close

 

 

總是在我最想放棄的時候

又讓我燃起一線希望

又讓我亂了腳步  到底該如何

我又卡在原點了  煩阿

已經說好了 玩回來後我要重整我的生活規格 工作

結果結果 今天 感覺都很LUCKY 什麼都很順

SBL 台啤也獲勝  老闆今天加薪 (雖然好爽但有點悶)

加了薪是不是代表 我要繼續下去

如果沒加我也沒差 我已做了好一些打算了

結果結果 來了我家說 今天批好了 =  =

聽了有點高興 但又有點懊惱  那ㄟ安咧

真的亂了我的腳步了  加了薪 還好意思說走人嘛

我的天呀   為什麼要這樣

難道在我最覺得什麼都很順的時候

再給我來一擊  讓我無法招架

真的頓時間 我又煩悶了起來 唉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PS  主人壓

開心點 快樂點 加油

別去想那麼多         想自己要做什麼就好了

已經不是重要的事情不需去探究

對自己好一點

那些就別再去想了   

記得我永遠挺妳  就好啦

加油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資優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