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挖    我真的用出來了咧

真的是有志者事竟成

不達目的絕不罷休

o乎 看了時間 我又睡不太著 呵呵

兩個多小時八 有唷   好像ㄟ

找知識又下載好多不懂得轉檔程式

砍了超多的   因為這像我老早就想學了

只是沒時間去用  剛好要找出主人的mp3檔

我下了工夫  終於讓我學成囉  真的好有成就感

哈哈哈   不只mp3 連手機鈴聲我都用好啦 哈哈

只差5/1號的 太委屈跟倒帶 哈哈 繼續壓 哈哈

本來要全用上 結果發現部落格會跑很慢

所以大家要聽 就到相簿的音樂裡去聽囉

現在有20首唷  ㄏㄏ

那現在呢 3點18分 好吧 補個眠

上班囉 ^^大家晚安 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資優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